document.oncontextmenu=new Function("event.returnValue=false;"); //去掉BlogBus中的广告 GerogeBlog.noAdForBlogBus();
  • Feb 18, 2011都说了马隆很萌嘛!你们不要欺负他~ - [★无限图制]

    自从交完稿子后我就开始无节操爬墙了

    现在爬这先导者的墙——先导者觉得是基片啊~~伊藤是高桥的弟子(算是吧),由于对游戏王的爱,所以不怎么排斥先导者。嘛,这周六櫂终于要回来了呆毛櫂其实你是支持我看VG的最大动力啊~

    说正事儿,关于马隆的……

    小贤者马隆是主角——蓝毛鹌鹑——先导爱知的主力卡之一。通常打牌时,爱知的分身:星尘号手(等级0)→马隆(等级1)→狂风剑士(等级2)→???(等级3) 目前等级3是甘斯洛特,今后可能变成阿尔弗烈德?

    反正马隆很可爱啦!!!你看你看——

    群里曾经出现过这样的对话——

    于是某风去翻人设 是这样的

    但是JG君拿出了卡图让我仔细看

    我去……卡图和动画的人设差异不是一般的大啊!!!不仅身材上,服饰的差异也超大!

     可恶…………就算是这样我依然很萌马隆啦!!马隆在我心中永远是个小正太!!!

    【貌似他们萌的是MM,而我萌的是正太?!我果然是不折不扣的正太控OTL】

    于是,此图诞生——

    取色方面……最初想拿人设图直接吸颜色的,不过发现赛璐璐果然不适合我了QAQ 总觉得直接吸的颜色很难看,所以最后还是凭自己的感觉来取色了 

    那个电磁炉魔法阵太难画

    不仅没有大图,而且——就算有大图也很复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    …………终于找到强人做了一个图!!!于是这图也改了改~

    老实说,有点受最近704科技属的影响……总觉得这货跟图书管理员很相似=口=!馆长,您对我潜移默化的“施压”了?!

    最后依然是各种分部……

    【Pixiv】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16763027

    【DA】


    the little sage Marron by *Fivian on deviantART

     

    最后,共享一下电磁炉的图吧

    此图作者在此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16753627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好萌w
    当初巨人族我确实也吐槽了……不过卡名是‘小’嘛!所以可以理解人家就是比一般巨人都小都矮啊~于是不要理会群里那些没爱的大叔、、【喂
    个人除了玛隆还是很喜欢加拉汀和爆裂剑士呀呀【脸红掩面
    回复xolles_f说:
    下回有时间打算画萌女XD(迎合一下大叔的口味~)
    话说到底是bluster blade 还是 blaster blade啊?
    2011-02-18 10:19:37